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圣品缘清净果,为何成为上班族的伴侣?

中国网 2015-05-22 15:55: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家都知道,大便在身体里超过一天产生30多种毒素174种疾病;如果排便次数减少,延长排便时间,宿便囤积增加,食物残渣及毒素不能及时排出体外,积存在肠道褶皱内,体内毒素及多余的脂肪等被肠壁反复吸收被人体反复吸收,严重干扰人体内分泌、神经、免疫等系统的功能,诱发习惯性便秘肥胖症、痤疮、褐斑等,严重影响人体健康!

  造成许多人小腹开始渐渐凸起,腰部变胖、失眠、乏力、头痛、腹胀、易怒口臭、恶心,皮肤粗糙,出现斑纹、面色晦暗等一系列自体中毒症状,破坏肌肤健康和容颜美丽,脸色黯淡了!没有光泽了!纤美的身材走样了! 衰老却提早来了!

  现如今,中国成人超重率为22.8%,估计现有超重和肥胖人数分别达到2亿,肥胖已经成为困扰很多人的难题。这时,一颗梅子火爆朋友圈,这就是圣品缘清净果!肥胖者的福音,不用节食,不用锻炼,越吃越瘦,圣品缘清净果效果好,适用范围广,是一款男女老少皆宜的功能性食品。

  据记者了解,直到圣品缘清净果的出现,用蜜饯零食有效的改善了很多人的便秘问题,排除了多年累计的肠毒。那么到底圣品缘清净果的神奇之处在于哪里呢,它和传统蜜饯的区别在哪里?

  已经有着20多年研发历史,命名为梅子鼻祖的圣品缘清净果选用的都是原胚梅的青梅,皮厚肉多,纤维量极高。在制作工艺上,圣品缘清净果采用的精准比例配置,

  让其自然氧化,无需采用防腐剂保存。让青梅保持原有的新鲜。长期秘制过程产生被誉为对身体对有效排毒的丰富的酵素精华。

 

圣品缘清净果,为何成为上班族的伴侣?

  圣品缘清净果,一颗发酵长达四个月的青梅,里面含有大量的酵素和乳酸菌,加上青梅本身丰含维生素、纤维素、柠檬酸、苹果酸等,辅以美白淡斑的桑叶粉、清肝明目的决明子、润燥滑肠的郁李仁,可以达到缓解便秘、排除宿便、清洁血液、消痘祛斑,醒酒解毒、减脂控重、纤体收腹(减肚子)、调内分泌之功效。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快消、排毒产品。保证纯天然草本无任何西药、泻药、防腐剂,可以出口海外。

圣品缘清净果,为何成为上班族的伴侣?

  一、 肠道的作用:

  1、营养供应处

  2、垃圾暂存处

  例如:

  1、厨房做完饭后,如果不及时清理垃圾,隔夜就会发霉发臭。人吃进去的食物也是一样,必须当天排出,不然大肠的温度是36度,隔夜就会发霉发臭。排不出的毒素就会被人体反吸收。

  2、垃圾,不管你喜欢与否都会跟着你,今天不倒掉,明天也得倒,是早晚要清理的。如果没时间清理或者没办法清理时肯定会找别人帮忙倒掉垃圾,身体也一样,当你自身没有办法正常排泄时,就需找清净果来帮忙把体内毒素带出去。

  3、为什么大便拉出来是臭的?是因为在肠道里已经发霉变质。大肠的温度是36度。

  4、口臭来源于肠臭。

圣品缘清净果,为何成为上班族的伴侣?

  二、清净果的作用:

  1、清除肠道里的毒素。

  2、清除蔬菜、水果、肉、海鲜等食物中的激素及农药残渣。

  3、清除血液里的毒素。

  4、排出体内多余油脂。

  三、食用方法:

  1、减肥:午饭晚饭后各吃一颗

  2、排毒:午饭后吃一颗

  3、解酒:酒后吃一颗

  四、食后症状:

  1、4---6小时后排便

  2、体内毒素多的,前几次排便前会有腹痛感

  五、需要食用的五大人群:

  1、口臭(口臭来源于肠臭)、长痘、长斑者。

  2、小腹凸出者。

  3、肤色晦暗、无光泽、无弹性者。

  4、便秘者。

  5、用药物排便者。

  六、宋美龄:106岁,是医药学界和美容界一直研究的对象—100岁还能穿旗袍、

  晚年无斑、少皱纹---因为她每天都会例行保持肠道干净---证明人的美丽与健康与肠道有关。政协委员张晓梅提出“欲美容,先排毒。欲排毒,先清肠”。

  爱上圣品果,毒素远离我。圣品缘清净果成就了微商界的传奇,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伴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肠道 排毒 排便 反吸收 口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