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啄木鸟教育:32位最强学霸集结北京 冲击美国常春藤

中经网 2015-05-22 13:19: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啄木鸟教育:32位最强学霸集结北京 冲击美国常春藤

  啄木鸟教育执行总裁程来川(猴哥)在最强学霸封闭培训中为学霸们分享留学经验。主办方供图

啄木鸟教育:32位最强学霸集结北京 冲击美国常春藤

32位最强学霸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啄木鸟教育:32位最强学霸集结北京 冲击美国常春藤

  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布朗大学的面试官对最强学霸进行模拟面试。 主办方供图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及面试,32位最强学霸最终从400余位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

  为了顺应留学大势,刺激留学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2015年,啄木鸟教育继“最强少年后”,又一次强势推出大型全国选拔活动“最强学霸”。“最强学霸”在全国各个高中寻找拥有出国理想,具备优秀基础的中学生,并为他们提供一展才华的舞台,指引他们在出国留学道路上能够平稳行进。

  2014年美国常春藤名校一共收到了253,472份申请,最终其中的230,848份申请被拒绝了,概率高达91.08%。

  2014年美国前10名校录取中国学生SAT平均分为2220分,SAT最低分数为2060,排名11至20录取中国学生SAT平均分数为2150,最低分数为1990。

  以排名11至20学校为例,2012年录取中国学生SAT平均分数为2150分,2013年为2160分,2014年为2150分。但中国学生的SAT分数每年以150分的分数在增加。

  从这些数据看,中国学生的SAT分数越来越高,美国名校的录取率越来越低,录取中国学生的平均分数一直是较为稳定状态。可见,中国学生被美国名校拒录,不是由于分数原因,那是什么原因呢?

  中国资深海外升学顾问、啄木鸟教育陈起永指出,目前高分已经成为申请者的普遍素质,反倒使其不再成为优势。陈起永认为,近三年的录取结果证实了,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名校“拼分时代”终结。

  申请美国名校,新的“竞争规则”是什么呢?啄木鸟教育执行总裁程来川(猴哥)介绍,申请美国名校,课外活动背景的重要性占据了50%,如果只有高分没有课外活动,被前30名校录取的几率几乎没有,因为被拒录的高分甚至满分的学生数不胜数。既有高分又有课外活动,但是课外活动太普遍没有个性,被名校录取的几率也不大,因为毫无特色的活动没法让招生官看出你是什么样的学生。

  程来川表示,“最强学霸”的另外一个意义就是让学霸了解到如何能够成功的申请到美国名校,要让他们认清楚,分数只是一个门槛,跨过了门槛,大家又回到了新的起点。如何在新的起点让自己更加出色,这就是最强学霸的意义所在。

  在众多中国申请人及家长眼中,SAT成绩的作用被进一步放大。然而,尽管SAT被称作“美国高考”,但SAT分数只是申请美国大学的一个必要条件。其实,无论美国常春藤盟校,还是综合排名前50名的美国大学,对于录取的SAT成绩并没有明确的分数线要求。至于为什么中国学生热衷于SAT高分,既有传统的高考观念的原因,又有被某些培训机构误导的因素。

  所以,“最强学霸”将教会学霸们如何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背景,如何通过对课外活动的挖掘与策划让自己的课外活动具备个性化,能够向招生官展现自己的综合实力,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这样才能和其他申请者区别开来。

  在啄木鸟教育市场总监白杰看来,这些学霸是2016年申请美国留学学生的一个缩影,通过他们就可以了解到一个大概情形,也便于啄木鸟适时的调整,针对2016年美国留学的情形作出相对应的政策。

  在5月16、17日两天的密集封闭式培训中,32位最强学霸接受了啄木鸟教育创始人及总裁,中国资深海外升学顾问陈起永;啄木鸟教育执行总裁程来川(猴哥);前耶鲁招生官、啄木鸟教育高级升学顾问Lloyd Peterson;啄木鸟教育四位钻石及资深客户经理;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布朗大学的面试官及校友的全程培训。

免责申明:本文为网友投稿或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品牌讯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凡是注明来源为“品牌讯”的稿件均为本站独家首发,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否则本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本站所有来源非“品牌讯”的稿件均是为了 网站内容公益传播,如有不实,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QQ:26441988,我们经核实后及时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美国名校 SAT 啄木鸟 美国大学 教育市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