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邮乐网教你玩转“邮掌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邮乐网进军农村电商,借助“邮掌柜”平台,诞生了一大批“邮掌柜”安装用户。正所谓,英雄不问出身,在“邮掌柜”的帮助下,农村市场中迅速成长起来一大批精英,纷纷从小掌柜变成大掌柜。现在,就让我们来说说,这“邮掌柜”是如何帮助小掌柜变成大掌柜的吧!

邮乐网教你玩转“邮掌柜”

  关键词一:玩转进销存

  进销存,顾名思义就是采购(进)—>入库(存)—>销售(销)的动态管理过程,也就是店掌柜每天记的流水账。然而,在国内大多数农村商店里,由于缺少电脑和互联网,几乎99%的掌柜仍然采用人工记账。为了提高掌柜的经营管理水平,邮乐网开发出“邮掌柜”系统,其中的进销存功能就彻底解决了手工记账的问题。顾客在购买商品时,只要用扫码枪扫描商品条形码就能直接入账,在电脑里显示交易情况,说的简单点,就是电脑记账。为了让掌柜能够娴熟运用进销存功能,邮乐网农村电商小组专门到全国各省农村电商网点进行现场调研和培训。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有些掌柜很快开了窍,不但玩转进销存,还把店铺管理的井井有条,因为他们不用每次进货都清点货物了,相同的商品只要扫码就能入库,轻轻松松把钱赚。尤其是那些店里拥有几千种商品的掌柜,邮乐网通过后台监测到他们的交易数据都呈稳步上升趋势。看,只要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又肯动脑筋学习的掌柜,都有机会变成大掌柜!

  关键词二:网购达人必须的

  虽然现在咱们的农村发展速度很快,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可电脑的普及率却非常低,尤其是会上网的掌柜很少,通过网络购物的掌柜那可是少之又少。原因有二,一是农村空心化日益严重,多为留守儿童,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了,因此在农村开超市的掌柜大多是上年纪的人;二是即使有些超市安装了电脑,真正能在网上购买东西的掌柜不多,因为自己开了超市,所需日用品一应俱全,再从网上购物似乎就显得画蛇添足了。这是大多数农村掌柜真实的想法。然而,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聪明人,他们天生具有商业头脑,总能从平常的事情中有不平常的发现,于是,有些掌柜把眼光投向了店里的顾客。自己不需要不代表顾客不需要,尤其是距离集市比较远的村子,对服装、厨具以及手机之类的产品有一定需求,如果能解决这些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东西的问题,自然就有商机。于是,这些掌柜没事就开始在网上闲逛。邮乐网正是发现了掌柜们的这种需求,才开发出“邮掌柜”的代购功能,尤其是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能清楚地知道店里缺货和断货情况,及时在代购专区推出1元秒杀和半价销售等活动,刺激掌柜进行代购。掌柜不但能以低价完成代购,还能凭交易获得邮金币,兑换金币购买其他产品。所以说,这些大掌柜不是白叫的,完全是用数据在说话!

  关键词三:懂得发展会员

  说到发展会员,很多小掌柜都笑了,他们说整那玩意干啥,我都开了这么多年的店了,根本不缺老顾客。但据观察,有些店生意好是因为商品价格低、品类全,而且地理位置好。还有一种店生意好,是因为店掌柜会做生意,懂得照顾顾客心理,才能真正留住顾客。这才是留住顾客的葵花宝典。否则就算是西施掌柜,如果长期拉着脸,时间长了顾客也会望而却步的。因此,那些经验丰富的掌柜,他们特别善于察言观色,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推销自己的商品,尤其在农村这种特别讲究人情世故的地方,同顾客“交心”是非常重要的,也考验着掌柜的情商。不得不说,邮乐网推出的会员卡,正好就满足了这些高情商掌柜的需要。邮乐网会员卡是免费发放给掌柜的,掌柜凭借自己对顾客的熟悉程度把会员卡发给他们,使他们成为店铺的会员。邮乐网则会针对这些会员定期推出一些钜惠活动,比如购买商品扫码就能免费获得手机充值,当然前提是必须提供真实的手机号,否则就算是巨资也只能充到别人的手机里,到时后悔都来不及。怎么样,说到这你该明白了吧,这些高情商的掌柜自然会变成大掌柜,因为他们考虑的周到,他们越是使用会员卡,就越能带动交易,这样的生意才是可持续发展的,也是“邮掌柜”系统里最好玩的功能。

  最后,奉劝那些还在路上慢慢摸索的农村掌柜们,赶快用“邮掌柜”系统吧,真正把它玩起来转起来,玩出新花样,转出新生活,变成一个大掌柜!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