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台儿庄古城实景演艺《梦回台儿庄》

新华网山东频道周广莹 2015-05-21 14:59:24

山东台儿庄古城实景演艺《梦回台儿庄》

5月19日晚,演员在山东台儿庄古城古运河实景演艺《梦回台儿庄》。 (高启民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21日电(周广莹)19日晚,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台儿庄古城启动大型体验式实景演出《梦回台儿庄》,让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台儿庄之美。

  演出首先映入游客眼帘的是薄薄的雾霭在江面飘渺,万籁寂静,柔美的音乐响起,河面上缓缓飘来一叶轻舟,船头的蓑衣老翁悠然地摇着橹,旁边的小童唱起甜美的歌谣。

  随着游船前行,游客可以欣赏剑舞逍遥游、运河船家起航、山东梆子等表演。最具震撼力的当属表现台儿庄大战场景的水幕演出《激战》,瞬时间,枪炮齐鸣,喊杀声震天,伴随着急促的鼓声,台儿庄血战的一幕幕场景在光屏上再现,把游客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奋勇抗敌的年代。

  整个演出时长25分钟,用分段表演的形式向游客讲诉台儿庄的历史,全方位演绎了台儿庄悠久的运河文化、浓郁地方特色的鲁南风情和震惊中外的台儿庄大战。

  以"中华古水城 英雄台儿庄"闻名的山东台儿庄古城2014年接待海内外游客约396万人次,被CNN推荐为“中国最美水乡”。(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