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特尔博与INFLIGHT200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中国网 2015-05-21 14:3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外合金收藏模型品牌强强联手 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日前,国内最大的专业模型供应商特尔博模型与国际著名收藏级合金模型制造商INFLIGHT200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将联手开拓国内外收藏级静态仿真合金模型市场。
  特尔博是国内最早研发战斗机仿真合金模型的公司,经过15年的培育,其“特尔博”模型品牌已成长为国内电子商务静态仿真飞机模型领域的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达30%。近年来,特尔博大比例、高精度仿真航空模型频频亮相巴黎航展、珠海航展、亚洲公务机展、北京航展等专业性国际展会,广受媒体和业界的关注和赞誉,是中航工业、中国商飞、中国电科集团、加拿大庞巴迪等公司的指定模型供应商。
  INFLIGHT200是脱胎于全球著名收藏级模型公司WITTY的一家国际化公司,致力于制造风靡全球的“下一代铸造模型收藏品” ,是高品质、高仿真、1:200比例合金飞机模型制造商中的领导者,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限量开发的各类飞机模型藏品广受国内外模友们的追捧。
  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特尔博模型与INFLIGHT200互授代理权,特尔博定制代理INFLIGHT200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各类民航客机及其他模型产品,INFLIGHT200定制代理特尔博在国际市场销售的各类飞机模型,双方发挥各自的渠道优势及产品优势,以“特尔博—INFLIGHT200”品牌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这一战略合作共识的达成,对于特尔博模型的国际化品牌建设和全球化市场开拓具有深远的意义,对于INFLIGHT200的中国市场开拓及全方位模型业务拓展极具价值。
  在双方战略合作谈判之前,INFLIGHT200创始人Robert Cass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博尔国防科普基地,对基地展厅内陈列的专业模型和国防书法艺术作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对特尔博模型的精湛工艺惊叹不已。博尔国防科普基地、特尔博模型公司高层领导孙延波、孟昭发等陪同参观,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并签名留念。

 特尔博与INFLIGHT200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Cass先生参观特尔博模型

 特尔博与INFLIGHT200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参观博尔基地国防书法展厅

 特尔博与INFLIGHT200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研讨会现场

特尔博与INFLIGHT200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特尔博董事长孙延波与Cass先生互赠礼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特尔博 合金 模型公司 铸造模型 WITTY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