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昆明:武警全副武装巡逻保社会平安

云南网 2015-05-20 13:48:56

云南昆明:武警全副武装巡逻保社会平安

5月19日,武警昆明支队对昆明市区大街小巷进行武装巡逻,打击暴恐活动,强化社会面的整体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和生活安全。这是全副武装的武警官兵在昆明市中心重点地段——金马碧鸡坊展开乘车巡逻时的情景。李善明 摄影

“坚决打击暴恐分子的暴力行径!坚决打掉暴恐分子的嚣张气焰!”“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昆明社会大局稳定。”5月19日上午,一队队全副武装的武警官兵岿然挺立,一辆辆装甲车整装待发。

整齐的警容、洪亮的誓言,彰显着武警维稳力量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铁流滚滚扬军威,紧握钢枪护安宁。

“向任务区开进!”随着武警云南总队司令员李志刚一声令下,百余辆装甲车、防暴运兵车、武装巡逻车如离弦之箭,以排山倒海之势向任务区驶去,参战官兵高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口号,沿途各族群众夹道欢迎,掌声雷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