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思埠搭乘“互联网+”快车,思埠创新电商新模式

中青网 2015-05-19 16:16: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思埠搭乘“互联网+”快车,思埠创新电商新模式

思埠搭乘“互联网+”快车,思埠创新电商新模式。2014年是移动电商发展最为快速的一年,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进入2015年,电商的发展面临着一个重大的转折。有人预测,2015年的电商将朝着三个方向发展:以淘宝、天猫为主的电商依旧独占鳌头;以微商为主的新型电商模式将成为移动电商的主力;以导购、垂直销售为主的个性化电商崛起。无论电商的未来将通往何处,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其未来必将面临转型,开创新的发展模式。

思埠集团作为一家极具规模的国民化妆品品牌企业,凭借不断的拼搏与快速发展,成为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化妆品龙头企业,并通过旗下黛莱美和天使之魅两大具有良好口碑的护肤品牌,迅速在微商业内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2014年,思埠发展之初“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以优异的销售业绩入围年度十大微商品牌之一,更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定为微商教学基地。思埠在微商业内有着卓越的佳绩及良好的口碑,而在由品牌商到微商平台商的转型过程中,思埠一直有着敏锐的行业观察力和精准的市场判断力,先后曾与幸美股份、健康元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以谋求企业的转型。其中,思埠集团与健康元的合作,更是创新了互联网+的新模式,标志着“互联网+医药品牌”模式的建立,开启了医药品牌的微商时代!

微博创始人徐阳在今年举行的中国首届移动互联高峰论坛上表示,阿里巴巴做到2000亿交易额需要八年,微商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创造了1500亿。由此可见,微商有着其他商业模式所不具备的优势,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以微商为主的新型电商将商机无限,面对未来无限的可能与发展。作为微商行业的引路人——思埠,将搭乘“互联网+”的快车,驶向更加广阔的微商海洋,加速微商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思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