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平潭横渡海坛海峡公开赛火热报名

平潭时报赖冰昌 2015-05-19 10:47: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潭时报讯 (记者赖冰昌)昨日,记者从2015中国·平潭横渡海坛海峡公开赛组委会获悉,赛事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大赛总共招募500名横渡勇士参与横渡海坛海峡,为这场体育盛会注入激情。

据了解,大赛将于7月19日在我区举行,运动员们将从小山东码头下水,沿平潭海峡大桥向东游进,上水点位于娘宫码头,直线距离为3000米,实际游程约为5000米。在本次比赛中成功横渡海坛海峡的勇士,将获发中国游泳协会认可的“公开水域游泳横渡运动一段段位”证书。

本次赛事共招募男子、女子个人组(20-34岁)200人,男子、女子个人组(35-49岁)200人,男子、女子个人组(50-69岁)100人。目前赛事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信息将通过中国游泳协会和中国冬泳协会网站相继发布。

据了解,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东、内蒙古等7个省市的游泳爱好者报名参加此次横渡赛事。其中,我省报名最为活跃,已有包括福州冬泳协会、泉州市游泳协会、晋江市冬泳协会、长乐市冬泳协会等9支游泳俱乐部报名参加,共计157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平潭海峡大桥 横渡 海坛 公开赛 报名信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