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玉刚牵手鲁能心约7号别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5日,李玉刚现身北京世纪剧院“鲁能 北京家+”新闻发布会,携手鲁能地产共同演绎了被誉为中国新东方美学巅峰之作的《镜花水月》。发布会现场,鲁能北京公司为李玉刚颁发了《鲁能 7号别墅荣誉居民》证书,并聘请李玉刚为鲁能 7号别墅形象代言人。本次活动由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顶层设计 资源导入活动营销产业集群全案策动。

李玉刚牵手鲁能心约7号别墅

“镜中的花为谁红,水中的月为谁艳……”,镜花水月的歌词写意隽永,既有古典诗词的韵律美,又通俗易懂。曲风空灵飘逸、优美动听,声情并茂,真挚感人,很有时空穿越感。深情表达出镜花水月的意境之美,将现场观众提前带入了鲁能 7号别墅的风采幻境中。

李玉刚牵手鲁能心约7号别墅

身为中国文艺界的大家,李玉刚从未参加过任何商业代言行为,当被媒体问及为何选择代言鲁能 7号别墅时,他直言:“一见倾心,安家之处即可安心。”在李玉刚看来,鲁能 7号别墅,是自然、生活、都市的“心灵之约”、“心灵之属”、与“养心之家”的三位一体!鲁能 7号别墅,繁华深处精心吐纳,颐然养心,综合了周边自然资源和高端生活调性,既具国际感又很生活化,既能为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提供修身养性之所,也能满足家庭和谐的健康气场氛围。

李玉刚的《镜花水月》,自问世以来,就被誉为中国新东方美学文化的巅峰之作,成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文化纽带。鲁能 7号别墅同样是鲁能地产的扛鼎之作,其主打的居住理念是“养心家”,希望通过养心让城市人得到生活的美学精髓。《镜花水月》的表演正是通过文艺作品,让现代观众的心灵受到洗涤,获得宁静,两者在对人生追求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李玉刚牵手鲁能心约7号别墅

如《镜花水月》一般,鲁能 7号别墅坐拥京东原生态潮白河水岸,毗邻奥运水上公园,与规划中的顺义新城CBD相邻,周边4000公顷森林环抱,生态环境极其优越。周边交通便捷,规划三条地铁快轨,教育、医疗、生活配套十分完善。项目容积率仅为0.6,以联排别墅为主,产品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打造,堪称顺义新城区域低密度产品标杆。值得一提的是,鲁能 7号别墅将整合包括健康养生、私人飞机、商务人生、资本鉴赏、名人慈善、领袖商会、古董收藏等30个顶级生活方式群,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产品附加值,在满足业主生活居住的基本需求上,提供多元化并极具社交价值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据悉,李玉刚还将携《镜花水月》角逐创新文化大奖,此次在“鲁能 北京 家+”品牌发布会现场倾情演绎,并代言助力鲁能 7号别墅,可见对“养心家”的理念深情所系。接下来,李玉刚为鲁能 7号别墅创作的新歌《心约》,预计于5月30日在鲁能 7号别墅举行盛大的发布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李玉刚 牵手 镜花水月 居住理念 联排别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