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砍死乞丐 市民趁其不备将其制伏

来源:东北网
2015-05-18 10:47:15

女子街头砍死乞丐 市民趁其不备将其制伏

  警民合力制服

  17日11时许,在道外区大水晶街与草市街交口市场内,一中年女子手持菜刀向一名乞讨男子颈部狂砍数刀,附近市民喝止行凶女子时,她手持菜刀冲向人群,市民见状纷纷逃生,行凶女子追人无果后,再次返回乞讨男子面前,继续对其挥砍数刀。伤人后,女子手持菜刀漫步在街面上,几名市民趁其不备将行凶女子制伏。

  据市场内的商户老李说,“我听到一声惨叫,回头看到中年妇女左手拿着菜刀在猛砍男乞丐的后脖颈,大家没回过神儿来,中年妇女已经砍了十几刀了,后来一男的大喊‘干啥呢!把刀放下!’,中年妇女闻声回头拿着菜刀冲向那哥们,大家赶紧逃命,中年妇女没追上人,她又返回男乞丐面前,又用菜刀砍了几十下……”

  女子行凶后,她手持菜刀漫无目的在市场内逛着,虽然有人已拨打报警电话,但担心女子继续伤人,危急时几名男子挺身而出,“我大侄儿用纸壳箱子砸她,她用菜刀劈开飞去的纸壳箱,我趁着她不注意,用木棍将菜刀打飞,然后我们仨男的扑了上去,把她按倒在地上,一直等到民警到来,民警用手铐将她铐住,大家给她抬上了警车。”郎彦宾说。

  据附近商户介绍,“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男乞丐因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乞丐的命也够苦的,他腿脚不好,平时在市场里爬着行乞,所以那女的砍他时,他也跑不了,以前他讨不到钱时,我们还会给他一口吃的,以后可再也见不到他了……”商户张师傅说。

  另据商户介绍,行凶女子50岁左右,“她满头白发,行为也不太正常,大家都知道她是精神病,所以平时她经常在市场里‘拿’东西吃,也没人敢管,她砍人用的那把菜刀已经砍出豁口了。”商户王女士说。

  17日16时许,记者来到东莱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行凶女子已被转至刑警队接受调查,事件致一男子身亡,女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需做鉴定。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