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街头砍死乞丐 市民趁其不备将其制伏

东北网 2015-05-18 10:33:39

女子街头砍死乞丐 市民趁其不备将其制伏

  警民合力制服

  17日11时许,在道外区大水晶街与草市街交口市场内,一中年女子手持菜刀向一名乞讨男子颈部狂砍数刀,附近市民喝止行凶女子时,她手持菜刀冲向人群,市民见状纷纷逃生,行凶女子追人无果后,再次返回乞讨男子面前,继续对其挥砍数刀。伤人后,女子手持菜刀漫步在街面上,几名市民趁其不备将行凶女子制伏。

  据市场内的商户老李说,“我听到一声惨叫,回头看到中年妇女左手拿着菜刀在猛砍男乞丐的后脖颈,大家没回过神儿来,中年妇女已经砍了十几刀了,后来一男的大喊‘干啥呢!把刀放下!’,中年妇女闻声回头拿着菜刀冲向那哥们,大家赶紧逃命,中年妇女没追上人,她又返回男乞丐面前,又用菜刀砍了几十下……”

  女子行凶后,她手持菜刀漫无目的在市场内逛着,虽然有人已拨打报警电话,但担心女子继续伤人,危急时几名男子挺身而出,“我大侄儿用纸壳箱子砸她,她用菜刀劈开飞去的纸壳箱,我趁着她不注意,用木棍将菜刀打飞,然后我们仨男的扑了上去,把她按倒在地上,一直等到民警到来,民警用手铐将她铐住,大家给她抬上了警车。”郎彦宾说。

  据附近商户介绍,“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男乞丐因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乞丐的命也够苦的,他腿脚不好,平时在市场里爬着行乞,所以那女的砍他时,他也跑不了,以前他讨不到钱时,我们还会给他一口吃的,以后可再也见不到他了……”商户张师傅说。

  另据商户介绍,行凶女子50岁左右,“她满头白发,行为也不太正常,大家都知道她是精神病,所以平时她经常在市场里‘拿’东西吃,也没人敢管,她砍人用的那把菜刀已经砍出豁口了。”商户王女士说。

  17日16时许,记者来到东莱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行凶女子已被转至刑警队接受调查,事件致一男子身亡,女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需做鉴定。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菜刀 砍人 乞丐 砍死 行凶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