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南财大86对校友办集体婚礼 校长当主婚人

四川新闻网仲健鸿 2015-05-17 10:47:32

西南财大86对校友办集体婚礼 校长当主婚人

  婚礼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6日讯(记者仲健鸿)在西南财经大学90华诞来临前夕,一场盛大的浪漫典礼让西财师生为之沸腾欢欣。5月16日上午,“缘定西财毕生有你”集体婚礼在柳林校区南草坪举行,86对西财校友新人身着盛装,在众多师生、亲友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誓言,携手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怀揣着对西财最珍贵的青春记忆和炽热情感的校友们选择让母校见证自己人生最幸福的一刻,也以爱之名共襄西财90校庆,将幸福洒满90岁西财的每一寸土地。西南财经大学校领导赵德武、张宗益、曾道荣、杨丹、张邦富,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千余名师生校友和新人亲友出席了婚礼。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为新人们证婚,并深情送上最真诚的期望和最温馨的祝福。随后,校长张宗益作为主婚人致辞并代表母校祝福新人们拥有幸福绵长的坚贞爱情,铭记誓言、守望初心;拥有和谐圆满的美好家庭,白首相携、用心用情;永葆兼济天下的家国情怀,经世济民、孜孜以求。“西财永远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西财铭刻着全体西财人共同的青春记忆”,张宗益道出了所有西财人的心声。

  校友李笑宇、王觅作为新人代表致辞。他们回溯了在菁菁校园里相识相恋的幸福往事,深切感恩母校对自己的辛勤培育和走入职场后西财人的相互扶持与帮助。随后,全体新人庄重宣誓:相知相契,比肩比翼;事业家庭,并驾齐驱;经世济民,共同践履……缘定西财,必生有你!

  在浪漫喜庆的气氛里,新人们十指相扣,深情相拥,交换信物。校领导和嘉宾为新人一一颁发了学校致新人们的贺信。最后,新人们放飞了象征幸福与浪漫的彩球,让新婚的喜悦传递到每一个西财人的心中。

  据了解,86对新人中,有的从千里之外专程回到母校参加典礼,有的带着自己和另一半爱情的结晶一同参加典礼。“我们的婚礼恰逢母校举办集体婚礼,我们既幸运又荣幸,这场婚礼必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最美好的回忆”,“在母校90周年校庆前夕参加在母校举办的集体婚礼,将是我们此生最为特别的纪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西南财经大学 新人 校长 校友 主婚人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