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连霍高速上前车车窗抛物 后车避让不及致3死2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6 06:59:28
河南连霍高速上前车车窗抛物 后车避让不及致3死2伤

    2015年5月14日,在河南省连霍高速洛阳段一辆黑色别克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别克车上5个人3死2伤。伤者说车祸是因为躲避前车抛洒物。几乎同时网友@太阳是孤独发微博说一辆车牌号为豫C8****的黑色丰田凯美瑞,从驾驶位车窗扔出一个易拉罐,导致后方车辆出了事故,肇事凯美瑞加速逃离现场。

    求助:亲人出了车祸 生死未卜

    今天中午,郑州的王女士打来求助电话,听声音她非常焦急,她说她的妹夫和家人一起到洛阳办事,不料竟在洛阳附近的高速上出了车祸,妹夫打电话说:“我被卡在车里,其他4个人受伤都很严重……”,话没说话,电话就断了。王女士很担心,希望能够帮忙。接到求助,记者立刻赶往洛阳,并联系交警部门,帮这位女士寻找亲人。

    记者经过多方核实,今天中午12点多,在连霍高速洛阳偃师段南半幅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别克车上一共5个人,分别是王女士的妹夫以及他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车祸导致3死2伤,爸爸、妈妈和开车的弟弟不幸身亡,妹妹受伤较重。

    原因:前车从车窗抛洒废弃物

    记者立刻赶到医院,其中一名思维还算清晰的伤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车祸原因是前面的一辆车上突然抛出来一个东西,他们为了躲避这个东西,才撞上了大货车。至于这个东西是不是易拉罐,他也没看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