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口芒网”获得广州某公司百万美金入股

央视网 2015-05-15 17:1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4日,广州口芒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口芒网》“口芒网”获得广州某公司百万美金入股目前已经全部到账。

  广州口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初以返利导购网形式创业半年,月销售额破500万。之后由公司核心骨干姜维、张慧、袁安钦、尹倩等分别担任公司COO(首席运营官)、CEO(首席执行官)、CTO(首席技术官)他们创办了《聚宝买返利网》《卖评价网》以及现在的《口芒网》为淘宝买家提供折扣试用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品牌价值与影响力。

  并且在央视网“品鉴频道”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报道

  创业以来,4人每天从早上9点工作到晚上12点多。微利模式吸引了大量人气,该公司运营的网站前3个月销售总额突破500万。累计会员达30多万

  随着电商的不段进步,该公司团队在今年获得了首次融资后开展了购物新模式《口芒网》试用网以全新的卖家入驻模式登陆线上免费试用市场,一方面集合了用户营销、活动营销、口碑营销、商品营销为一体的电商体验营销服务,以及以卖家完全免费入驻的服务政策快速积累了大量试用品供应商。另一方面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试用商品,以体验和评价换取免费商品。让用户在低试用成本的情况下,体验商品的品质和服务,同时提交公正客观的商品体验报告。

  卖家为什么选择试用推广?

  口芒网聚集了海量淘宝优质用户,通过免费试用活动帮助卖家提升品牌知名度,为企业商品拓开销路。同时为卖家挖掘潜在消费者,为数百万卖家提升了品牌价值与影响力。口芒网搭建了卖家与消费者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让消费者在低成本或完全免费试用的情况下,体验商品的质量和服务,并公正客观的提交商品体验报告给予卖家试用反馈。同时,口芒网鼓励消费者更加客观和细致的评价,通过试用过程的展示,体验报告的传播,给卖家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营销传播

  口芒网的优势

  口芒网是2014年各大知名门户网站收录认可的试用网之一!口芒网是以免费商品试用的形式,成为淘宝、天猫卖家根据兴趣图谱和标签进行站内营销的重要通路,将资讯和汇聚集成一个社会化的网络导购平台,卖家之间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购物和浏览习惯进行联合营销。

  口芒网的三大核心

  一、快速提升销量、累计评价

  消费者到店铺下单购买体验,快速奠定销量、评价、搜索排名等基础,缩短推广周期。活动结束后为卖家持续引流。

  二、快速增强购买体验

  消费达人体验产品,分享到美丽说、蘑菇街、爱逛街等导购社区,奠定购买体验口碑传播基础,提升品牌及产品曝光率,积累潜在客户。

  三、快速提升转化率

  通过大量分享见证增强消费者购买信心,引领购买,提升直通车、淘活动流量转化。

  对于此次融资后的计划,口芒网络科技公司表示,公司运营的项目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盈利状态和现金流,而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的人才建设、产品研发及新业务拓展。势必更加努力做好电商导购这个领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口芒网 公司团队 体验报告 淘宝 卖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