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知源贷2015安全理财攻略

中国网 2015-05-15 14:59: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理财理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作为一种投资,要考虑风险、收益、流动性这些方面的因素,对于有些人来说安全性是优先于收益率、流动性的,也就是安全第一。知源贷总结了一些2015年安全理财方法供投资理财朋友们参考。

  一、定存

  可以将一部分资金定存,没有比定存更加安全的理财产品了,而且国有四大行五年期定存利率达到百分之四。

  二、债券

  债券收益固定,本息有保障,可在流动市场上自由转让,安全性仅次于定存。

  三、互联网宝宝类或货币基金

  受央行降息和货币稳健政策的影响,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较刚推出时出现下滑,目前维持在百分之四上下的水平。宝宝类理财产品或者货币基金与定存、债券一样安全性较高,可随存随取流动性非常高。

  四、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以中国农业银行为例,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收益在百分之四点二五左右,但是起投资金比较高,需要5万以上。

  五、P2P理财

  相较于股票,P2P理财的风险很低,相较于存款、宝宝类、银行理财产品,P2P理财的收益率很高。在当前国内P2P市场环境下,各大P2P平台纷纷打出本金保障或者本息保障的旗帜招揽投资客,使投资客进行投资理财近乎零风险。但是由于P2P借贷平台的好坏掺杂优劣不一,理财朋友们也要擦亮眼睛选对平台。

  知源贷是一个安全透明的P2P借贷平台,坚持合法合规运营,年化收益率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有本息保障计划保障用户投资安全,知源贷以“知其源,善贷天下”为理念使借款融资需求与投资理财需求实现有效对接、资金增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知源 P2P 财不理 收益率 银行理财产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