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赏槐会促国际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4日,大连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6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将于2015524日至530日举行。截至目前,预计将参加本届赏槐会的有组织的境外团队已达24个、近千人,涉及日本、韩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泰国等国。

大连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立武在发布会上说,今年参加赏槐会的外宾人数多、规格高。其中,日本自民党总务会长、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会长二阶俊博将率领日本旅游友好交流团一行300余人,来连参加赏槐会开幕式和专场文艺演出,并开展一系列友好交流和访问活动。

本届赏槐会期间,文化交流活动紧凑有序,好戏连台。在劳动公园荷花池表演场安排了“日本文化交流日”、“韩国文化交流日”、“俄罗斯文化交流日”、“泰国文化交流日”及大连地方文艺演出;精心准备了欢迎日本旅游代表团——大连文化艺术专场演出;在社区槐花美食大赛期间,日本歌声之友友好交流团成员还将与社区八姐妹合唱团互动,共同演唱中日歌曲;现代博物馆将展出享有“台湾小故宫”之称的鸿禧美术馆馆藏十九世纪中国绘画作品120件;旅顺博物馆展出的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作品展;自然博物馆的槐树主题科普展、槐树文化科普讲座将“与专家面对面”。整个赏槐会期间,几乎一天一台晚会,文化气息浓郁,市民参与性很强,将为中外游客呈现丰富的文化大餐。

大连赏槐会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五届,逐步发展成以“槐花结友谊、旅游促发展”为宗旨,以旅游观光、文化交流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主要面向日、韩、俄、东南亚和港澳台等大连市主要海外客源市场的、市民广泛参与的大型国际性旅游节庆活动。二十多年来,大连赏槐会坚持创新发展,多次在中国旅游节庆品牌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旅游节庆活动”。(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