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美颜更护肤的防晒霜

中国网 2015-05-14 13:3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虽然立夏过后遭遇大降温,秋裤都穿上了也不能忽略防晒。防晒不能光看温度,即使阴天下雨,紫外线透过层层乌云也会伤害我们娇嫩的肌肤。防晒不仅为了面子工程,也是为了健康。如果不仔细防晒,皮肤会加速老化,同时还会出现水分流失、弹性降低等肌肤问题,时间久了严重了会演变成老年斑、皱纹、甚至出现皮肤瘙痒、皮肤炎症等皮肤病症状。从夏天开始重视防晒,一年四季每天防晒才是正确选择。

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美颜更护肤的防晒霜

  说到防晒的重要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年龄、使用场景的防晒霜更为重要。市面上这么多防晒产品:从质地上来说可以分成防晒霜、防晒乳还有防晒喷雾,从防晒指数来说有很多种类,从SPF10到SPF50区间分布各种防晒指数,PA最多四个 ,从产地上又可分为日系防晒、欧美系防晒以及中国本土系防晒。日系清爽、欧美油腻?其实最适合国人皮肤的还是国产防晒,以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为首的国产系防晒犹如溪涧瀑布为防晒界带来一股清泉。

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美颜更护肤的防晒霜

  相比欧美系只管防晒不管美白,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防止紫外线侵害肌肤的同时利用掌叶树红藻抑黑因子并通过独特海洋深层水导入,有效做到了防晒的同时进行修复、美白,不仅不再怕晒黑,更能同时做到越来越白。一个夏天过后,闺蜜们都晒黑,只有你更白了,这样的防晒才真正贴心。

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美颜更护肤的防晒霜

  再比较日系防晒,日系主打清爽的防晒霜大多是鸡肋,防晒力较弱。而且日系防晒喜爱用酒精,对肌肤刺激较大,过敏肤质慎用。难道没有既能防晒力强又湿润清爽的防晒霜吗?作为今天主角的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又胜一局,海洋深层水独有技术能有效做到保湿。珀莱雅这款防晒产品又叫黄金BB霜,蕴含至纯海洋深层水,水分子更小,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使用起来更清爽、保湿,能给肌肤最为完善的保护屏障!

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美颜更护肤的防晒霜

  海洋深层水含有曾经孕育过生命的、对植物生长和人体健康都不可缺少的90余种无机盐以及矿物质(包括微量元素)。其水分子团明显小于陆地上的水分子团,与人体内水分、血液的分子结合角极其近似。因此,该水分子团极容易为人体吸收。海洋深层水是非常清洁的无菌自然之水,是100%的“绿色”之水。如此具有利用价值,欧美、日本等工业国进行了大量的科学研究和应用研究,而珀莱雅是独家将海洋深层水技术运用到化妆品中的企业。

珀莱雅海洋凝皙无暇修颜霜,美颜更护肤的防晒霜

  珀莱雅黄金BB霜——既可以有效防晒又能美白、滋润不刺激皮肤的防晒霜:美颜更护肤,一瓶就够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海洋深层水 莱雅 防晒霜 护肤 美颜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