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潭首个垒球场按国际标准施工

平潭时报冯发 2015-05-14 11:1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潭首个垒球场按国际标准施工

垒球场大看台初现雏形 平潭时报记者 林映树 摄

平潭时报讯 (记者冯发)继上月底比赛场用房完成封顶后,区垒球场目前正加足马力转入室内装修和室外比赛场地结构层施工。“现在一天一个样,总工程量已完成五分之二。”区垒球场工程项目生产经理张斌说。

区垒球场场地呈扇形,总占地约5万平方米。昨日下午,记者在区垒球场施工现场看到,砌砖班组工人穿梭在主馆一层,不同功能房已初具雏形。室外10余名工人也忙着搬离钢筋,待清空场地后就可以进行结构层施工。

“工人都在日夜加班,预计25日前完成室内砌砖、粉刷。砌墙结束后,将转入油漆、铺地砖、智能化等精装阶段。”张斌说,室外比赛场地结构层施工也在同步进行。场地对排水要求比较高,在保证畅通不容易积水后再进行碾压、平整,下个月初就可以铺上专用的红土和人工草坪了。

值得一提的是,曾参与过北京奥运会垒球场建设、拥有四十多年垒球从业经验的专家孙伯杰,此次也被邀请到区垒球场馆建设担任技术指导。“虽然是平潭第一次建垒球场,但我们的场地尺寸精确度,与国际比赛要求的标准一模一样,完全具备承接国际比赛条件。”张斌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垒球场 平潭 结构层 比赛场地 砌砖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