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视美女主播方静复出 曾身陷“间谍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5-05-12 12:31:58

原央视美女主播方静复出 曾身陷“间谍门”(图)

  5月12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布了一组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复出照。

  凤凰娱乐讯 5月12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布了一组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复出照。据博主透露,5月9日,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大阅兵,久未露面的方静应邀请担任了实况转播的主持人,再次回到人们视野。许多网友看后留言称,方静虽然好久不见,有少许发福,但是气质犹在。

  据悉,方静是原央视著名主持人,曾担任过《中国新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的主持人。之后她转行当制片人,并逐渐淡出了荧屏。

  【背景资料】2009年方静“间谍门”回顾:峰回路转九曲十八弯

  6月11日媒体称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是间谍

  近日网上流传的央视女主持人方静间谍案,从方静的同事央视主持阿忆的博客证实:央视《焦点访谈》主持人方静于5月12日被捕。之前方静为了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主动申请主持《防务新观察》。

  6月12日:方静回应传言称不是间谍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阿忆爆料: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已被捕》———这是轰动网络的一条新闻,爆料人是北大副教授,曾在央视《焦点访谈》当过代班主持人的阿忆,内容是指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是间谍,5月12日被捕!这条消息爆炸性地在网上传播。方静向记者正面回应传言——我不是间谍!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6月13日:阿忆称对不起方静要起诉张召忠回应

  张召忠认为现在处于信息时代,信息交流相当通畅,但不能无端制造谣言和肆意诽谤他人,希望有关“方静间谍风波”的谣言早日止于事实,而如果方静真的有问题,有关部门一定会进行调查;如果方静没有问题,媒体的穷追不舍只会伤害到更多的人。

  6月14日:方静红衣亮相阿忆道歉方静拒绝回应道歉

  记者在浏览网站时发现,央视主播方静正做客聊天,对最近关于她的“间谍门”事件做出澄清。据悉,这是“间谍事件”发生后方静第一次以出镜方式澄清事实,身穿橘红色连衣裙的方静将头发绑成了麻花辫,显得很有活力。(综合中新网、东方网、浙江在线、大洋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