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遭扒光殴打拍照 打人者指其偷手机

来源:MSN
2015-05-12 09:55:22

  两名嫌疑人均为女性,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5月11日上午开始,一网友QQ空间传出的一组图片,在连云港的多个微信圈以及贴吧上被传播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图片中一名女孩遭人殴打后又被拍裸照,伤情较重。据了解,受害人是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大学学生(下称连云港电大)。目前,连云港市警方正在介入调查此事,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网帖:女生遭殴打后被拍照

  11日上午,一名叫“你丹姐阿”的网友在自己的QQ空间上传了一组一长发女生被殴打的照片。照片显示:该女生被人扒光衣服并遭遇殴打、剪发以及拍裸照等恶行(左图),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被打女生全身伤痕累累。其中多张图片还暴露了被打女生的隐私部位。

  网友“你丹姐阿”给这组图片所配的说明称,“对象很有钱就喜欢偷人家手机吗,得罪我朋友的下场爽吗?”意思被打女子因为偷走他人手机,所以才会遭到殴打。

  11日下午开始,女子被打的照片在连云港当地的多个微信圈被疯狂传播,被打女生的身份也被曝光,是连云港电大的一名在校大学生。随后此消息迅速引起关注,多数网友对打人者的暴力行为予以谴责,更有网友愤怒地开始“人肉”施暴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