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化物所即将举办2015“公众科学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5-16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将举办第16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开放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内的25个展点,并呈现八场科普报告。

本次开放的实验室包括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精细化工研究室,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技术研究部,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低碳催化与工程、节能与环境、燃料电池、储能、生物能源、太阳能研究部等12个研究室(部)的25个展点。展示内容包括世界顶级的高精尖仪器、艰深原理的通俗解释、生动形象的实验演示和关系国计民生的工程项目等。

沙国河院士将带领参观者做《奇妙的科学实验》,由三位博士组成的科普小分队将带来《摩擦与润滑的秘密》、《分子反应的世界》和《神奇的3D打印》等科普报告。(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