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美原“爱系列”面膜 首创按肌肤分龄定制

中国网bianji 2015-05-08 17:2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命有周期。热情似火,如胶似膝,那是青春年少,懵懵懂懂;成熟稳重,淡然优雅,那是轻熟女性,游刃有余;牵盼儿女,心有所系,那是母亲的年纪。肌肤同样有年龄,也有周期。百里泛红,那是热恋中少女的肌肤;滋润有弹性,那是家庭主妇的肌肤;平添了细纹,那是年轻妈妈的肌肤。不同的生命周期,做着不同的事情;不同的肌肤年龄,也需要有差别的护理方法。直美原“爱系列”面膜首创按照肌肤年龄进行护理的方法,针对不同阶段和人群的肌龄,推出“恋”“情”“孝”三款不同的面膜产品。

  直美原(http://www.zimyba.com/)其擅长根据东方女性的肤质、肌肤环境进行化妆品的研发和生产,该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已经收获了大量20-35岁女性的青睐。此次,直美原推出的“爱系列”面膜,针对少女、轻熟女以及中年女性的肌肤年龄进行定制,三款面膜产品,富含不同的成分,适用于不同年龄的女性群体。

  “恋”:热情似火

  直美原“恋”面膜,是专门为20-25岁的少女定制的面膜产品。众所周知,随着肌龄的增长,肌肤最先失去的成分就是水分。在20岁之前,肌肤自我补水的功能较为强盛,无需通过外部进行补水。但是20岁之后,肌肤补水功能逐渐弱化,需要从外部补水。

  直美原“恋”面膜的主要功效就为肌肤补水。其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能够帮助锁住500倍以上的水分。是人体肌肤保持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 ,它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经由全新生物技术萃取的透明质酸。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作用。

直美原“爱系列”面膜 首创按肌肤分龄定制

  另外,“恋”面膜中还添加了蜗牛提取液,这是顶级化妆品中必备成分,具有抗皱、抗痘,深层次修复肌肤的作用。

  “恋”面膜的补水和保湿作用,在使用后就能明显感受到。使用“恋”面膜之后,肌肤极为细滑,弹性十足。也正是因为如此,“恋”面膜成为送给热恋女友最好的礼物。

  “情”:皎洁如星

  女性在25岁之后,眼角、嘴角、额头就可能出现细纹,这一阶段也是细纹生成期。导致皱纹出现的原因之一就是肌肤胶原蛋白的丢失和活性物质的损坏。

直美原“爱系列”面膜 首创按肌肤分龄定制

  在2000年之前,为了防止肌肤皱纹的出现,很多人会注射肉毒杆菌,并被很多国际明星当做抗衰圣品,但由于此产品的天然毒性,也被国家列入禁止添加物质。现在生物学家开发替代肉毒杆菌的技术就是“多肽”,多肽中的六肽-1是最佳的祛除皱纹因子,其能浅化皱纹的深度、抑制表情肌收缩。其作用和肉毒杆菌类似,但其无毒的特点和良好生物活性比毒肉杆菌更为安全和有效,更加容易被肌肤吸收,也不会对肌肤新陈代谢造成损坏。

  25岁之后的女性,已经步入轻熟女的年龄,把控情感更为稳重、举止更为优雅和淡然、处世也更为游刃有余。“情”面膜,或许是对她们最好的情感付出。

  “孝”:回敬母爱

  女性在35岁之后,肌肤的胶原蛋白会加速丢失,所以这一年龄段,应该优先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如果放任不管,会大量出现皱纹乃至肌肤下垂等。直美原“孝”面膜其富含胶原蛋白,迅速为中年女性肌肤补充这一营养成分。

  胶原蛋白的作用,近些年经过普及,已经广为人知。其能够使皮肤保持弹性,抑制肌肤皱纹的出现和深化,结合透明质酸等成分,可以迫使肌肤老化迅速放缓,甚至有让肌肤逆龄生长的效果。

直美原“爱系列”面膜 首创按肌肤分龄定制

  当我们风华正茂,母亲脸上的皱纹正在一条一条增加;当我们开怀而笑,母亲却忌于大笑,那样会让皱纹显露。此时,不妨拿出我们的孝义,回敬无私的母爱。

  没有什么比一个“爱”字更能表达我对你的依“恋”,没有什么比一个“爱”字来表达您对我的深“情”,没有什么比一个“爱”字来更能表达我应尽的”孝”道。

  直美原“爱”系列面膜,首创按肌肤分龄定制,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