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实践大学推校园女神纪念月历(组图)

台湾实践大学推校园女神纪念月历(组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又快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多采多姿的大学生活带给每人许多珍贵回忆,而那些校园女神们更是学生茶余饭后热议的对象。台湾实践大学挑选出12位不同风格的应届毕业校园正妹,推出“毕业季表特月历”让所有学生珍藏。

“毕业季表特月历”设计团队表示,制作过程最初先进行校园中海选,最后从百人中挑出12名应届毕业校园正妹,并拍下系列照片。这12 位正妹各有甜美、性感、运动等不同风格,搭配实践大学校园清水模建筑景观拍摄。设计团队期盼表特月历能持续传承,让每届毕业的校园美女都能留下难忘的青春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月历 实践大学 校园美女 大学生活 女神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