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白富美开保时捷卖牛肉面 一碗牛肉面100元

来源:中安在线
2015-05-07 16:05:27

合肥白富美开保时捷卖牛肉面 一碗牛肉面100元

安女士正在制作牛肉面。

  最近在合肥有一家牛肉面馆火了,一份牛肉面卖到100元,外卖费还要另算,做这种私房牛肉面的人是一位开着保时捷的白富美,喜爱与大家分享美食的她时常开豪车去送牛肉面。在微信朋友圈卖了半年多后,白富美开了一家实体店,每到饭点也是顾客盈门。

  白富美网上卖面,又开实体店

  5月6日中午,午餐饭点即将结束的时间,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来到了位于十里庙社区的一家牛肉面馆。此时,面馆里还有不少人在吃午餐。这家装修颇有情调的牛肉面馆就是去年在微信朋友圈里大火的白富美安女士开的实体店。

  自诩为吃货的安女士说自己大概吃了合肥很多面馆的牛肉面后,总觉得差一点味道,于是就在家里自己做牛肉面吃。自己吃着好吃,安女士也开始做给亲朋好友吃,大家都觉得不错后,她萌发了卖牛肉面的想法。

  去年10月底,安女士开始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了卖牛肉面的消息,没想到第一天就有10人预约。接到预约后,安女士自己采购牛肉、面条,趁着晚上下班的时间,做好后开着自己的保时捷就去送面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