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航拍浙江横店耗资300亿建“圆明新园”首期

新华网 2015-05-06 08:43:43

航拍浙江横店耗资300亿建“圆明新园”首期

浙江横店集团耗资300亿元按1:1比例在横店仿建的“圆明新园”首期将于5月10日建成并对外开放。

“圆明新园”占地6200多亩,分100个园区,由春苑、夏苑、秋苑、冬苑四个板块组成。将于5月10日率先开放的“春苑”是“圆明新园”中面积最大的,拥有45个相对独立的园区,建筑形式上既有皇家建筑、官家建筑,也包含了商家建筑和民间建筑,还包括一个人工湖——“福海”。

据介绍,整个“圆明新园”将在2016年全部落成,园方称将多方收集散落民间的文物和艺术品,以仿制、购买、受捐等方式尽力“还原”圆明园的内部设施。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