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自贸区首船保税航油开卸 平均每吨便宜1000元

海峡导报香卉辉 2015-05-05 11:1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自贸区首船保税航油开卸 平均每吨便宜1000元

4月28日,载有3.98吨保税航空煤油的“金旺友”轮靠泊在厦门鹭甬码头。经厦门检验检疫局现场品质初筛及重量鉴定后,顺利开卸。

这是自4月21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正式挂牌后,厦门口岸进口的首批保税航油。

进口航空煤油是厦门口岸一项特色业务,进口后专供厦门航空港部分航线。进口保税航油因减免17%的增值税,平均每吨相比国内非保税油价格便宜1000元而广受青睐。目前,厦门空港已有20多家航空公司选择使用进口保税航油。

厦门检验检疫局先行先试,针对自贸区内进口保税航油量身定制“船到即检+认可检测结果+后续验证”的检验监管模式,加快通检速度,全力保障保税航油顺利进口。

自2012年开始,厦门口岸共进口保税航油47批次,1.58亿美元,进口量逐年上升稳步增长,既顺利保障厦门航空港国际航线的运行,同时也有望进一步推动厦门国际航线的开通。(海峡导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保税 自贸区 金旺友 航空煤油 进口量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