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初中生打架被对方家长打爆头颅骨 生命垂危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2015-05-04 11:28:32

广西初中生打架被对方家长打爆头颅骨 生命垂危

  中国网山东频道5月4日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石康镇两位初中生甲学生和乙学生打架,被学校领导抓到,叫到办公室做思想工作,通知家长来协调了。乙家长认为自家儿子受了欺负,气势汹汹带人来,用棍子就敲甲学生脑袋,甲学生颅骨被打碎了。5月2日,被打的甲同学父亲劳清业称,孩子右侧颢顶骨骨折,已经接受了两次手术,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当地已组成工作组调查此事,县公安局已对嫌疑人进行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昨天,合浦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事件最新进展,受伤学生经过两次手术抢救治疗及精心的医疗护理,目前伤情暂时稳定,但情况仍不容乐观。嫌疑人劳某业及其父被石康派出所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以下为合浦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石康镇中一名学生被打伤的情况报告》

  全文:

广西初中生打架被对方家长打爆头颅骨 生命垂危

  合浦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据报, 4月30日,石康镇初级中学校园内发生一起学生伤害事件,初一(4)班学生劳某豪在校园内被打伤。事件发生后,县人民医院一直在全力对受伤学生进行救治。县教育局、公安局、石康镇政府等有关部门立即对事情开展了调查。

  据了解, 4月29日晚,石康镇中初一(4)班学生劳某豪与石康中学学生劳某业两人在网上发生口角,并扬言要打架,双方家长知道后各自教育了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