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公安通报武警与饭店店主纠纷:2人被停职

来源:法制晚报
2015-05-01 09:18:34

广东江门公安通报武警与饭店店主纠纷:2人被停职
现场图

据@江门公安:省武警总队已派出工作组与警方一起,对4月27日晚发生的江门武警与美食店店主纠纷警情进行深入调查,部队已于28日对当时参与纠纷的2名干部停职。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近日,有网帖举报称,4月27日晚,数名武警在广东江门市一饭店吃霸王餐,并暴打店主夫妻致使受伤住院。

4月30日,澎湃新闻从江门市公安局得到证实,确有武警与店主夫妇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店主夫妇和2名武警受伤,目前是否吃霸王餐等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江门公安还通报称,武警支队和当地公安已联合进行调查,部队领导表示要认真调查、尊重事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受伤店主夫妇的女儿邓咏君向澎湃新闻介绍,27日18时许,3名武警(着武警迷彩服)和一位女子来到江门市蓬江区滨江大道的金兴源美食店3号包厢吃饭,19时许又有4名武警来到包厢内,其间一共喝了5瓶白酒和一箱啤酒;当晚9时35分,在服务员多次催促结账时,武警一行人要求签单赊账。“我妈说小本经营不接受签单赊账,他们说不能签单就直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