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思埠集团参加首届诚信微商誓师大会 吹响诚信微商号角

中青网 2015-04-30 14:59: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思埠集团参加首届诚信微商誓师大会 吹响诚信微商号角

思埠集团参加首届诚信微商誓师大会:吹响诚信微商号角

微商——发展与规范并驾齐驱

2015519日,注定会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极具历史性纪念价值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将会举行微商行业里程碑式的一大盛事——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举办的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诚信品牌颁奖典礼!

微商行业发展已经渡过了初始的萌动期和潮动期,现正以星火燎原的势头飞速发展,不仅为传统企业的产品销售新增了重要渠道,还推动就业,扩大内需,促进社会和谐与经济发展。微商开创了一个新的划时代的商业经营模式,但是作为一个新生行业,随着业态的发展,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良莠不齐的乱象,并且引发了诸多的信任危机,严重影响了整个微商行业的市场秩序以及引起外界对其诚信经营的质疑。

正如在418日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启动仪式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指出,现在已经到了规范的时候!

思埠集团参加首届诚信微商誓师大会 吹响诚信微商号角

微商行业领袖庄严宣誓,旨为微商正名

响应李克强总理互联网+”号召,微商即将迎来黄金时代,拥抱全民创业,万众创新,诚信微商需要每个微商人共同去努力。因此,每一个微商人都应该站起来向全世界立下庄严的誓言——诚信微商!

519日诚信微商誓师大会,届时,约12000位国内微商精英将参加此次微商行业里程碑式的盛事!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等10位微商行业领袖亲临现场,同时还将会有6组当红明星助阵,与微商人一起共同唱响诚信之声。

主办方将会举行授牌颁奖仪式,为微商业行业领袖、全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诚信微商AAA级单位颁奖,第一批提前获得微商从业资格证的名单将会诞生。约5000个微商从业代表将领取从业资格证,实现持证上岗。

思埠集团参加首届诚信微商誓师大会 吹响诚信微商号角

思埠集团代表诚信微商宣誓,任重而道远

提起微商,就不得不提及思埠集团。作为微商行业的引路人,思埠开创了当今微商市场营销渠道的崭新模式。作为第一批进军微商行业的企业,思埠带动了整个微商行业的迅速发展,使之成为了一个受万人瞩目的新兴行业。

思埠集团,作为微商行业的领导企业,在推动诚信微商的道路上,肩负着重任。在促进微商行业规范化方面,思埠参与起草的微商立法两会提案已经在今年全国两会进行了提案和小组讨论,旨为微商正名,并且积极参与一系列为规范微商、提高民族化妆品竞争力的活动。作为行业的表率,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将会隆重出席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诚信品牌颁奖典礼,在全国微商代表以及其它各行各业的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高举握拳的右手,立下最为神圣、庄严的誓言!

诚信——微商的生命,传递诚信经营正能量,打造健康微商生态圈,推进微商市场规范化,就在519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国韵文化承办,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中国网·MV中国等单位协办的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诚信品牌颁奖典礼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必将载入史册的行业盛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微商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