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新汽车南站拟于7月完工 三大客运站全部外迁

福州晚报赵铮艳 2015-04-30 10:22: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赵铮艳)闽侯上街的福州新西客站早已正式投用,汽车北站与西园客运站也将迁至北三环路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一带。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新汽车南站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7月中旬完工。随着这几个客运站陆续迁往主城区外,福州三大公路客运枢纽新格局将逐渐形成。

新汽车南站

拟7月完工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位于福州火车南站东广场北侧的新汽车南站正进行内部装修,预计7月中旬可完工,待工程通过验收、线路与价格经过审批后将正式投用。

新汽车南站占地约6.7万平方米,是旧汽车南站的4倍,可日发1600班次,输送旅客2.5万人次。届时,位于五一路的旧汽车南站将停用,五一路、六一路、国货路的交通拥堵状况将缓解。

“新汽车南站投用后,将与火车南站共同组成福州铁路公路综合枢纽南站,今后从火车、地铁下来的乘客,可立即搭乘前往全省各地的汽车,实现无缝对接。”有关人士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