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搏命偷渡为哪般 移民欧洲有它法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4-29 15:0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周,“全地中海最严重的偷渡者遇难事件”震惊了整个世界,一艘满载偷渡客的渔船在前往欧洲的途中沉没,船上700余人遇难。

  事实上,近年来类似的偷渡沉船惨剧不断在欧洲周边海域被重复着。2013年10月3日,在意大利最南端的兰佩杜萨岛附近海域发生偷渡船海难,造成366人丧生、20人失踪。据联合国难民署统计,2014年,地中海偷渡行为共导致3500人丧生,仅2015年前4个半月里就有900人在偷渡途中遇难。

  在震惊之余,大家不禁开始思索,是什么让那么多人不顾生命危险也要移居欧洲? 欧洲到底有什么致命的吸引力?

搏命偷渡为哪般 移民欧洲有它法

  令人艳羡的优渥福利

  欧洲的高福利有口皆碑,医疗、教育、养老等方面的总体水平都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在欧洲,你会惊讶地发现连丈夫都能享受9个月的全薪产假,你会想不通为什么受救济的人生活得比你都好,你会对全民免费医疗、免费教育有全新的认识。

  高到曝表的幸福指数

  除了福利高,欧洲人的幸福指数也是全球最高的。

  在欧洲,鲜少有人感受过巨大的社会竞争压力,他们不担心会被人抢了饭碗,即便每天任性地在工作时间享受精美的早茶和午茶。

搏命偷渡为哪般 移民欧洲有它法

  在欧洲,地广人稀房价低,工作几年就有能力买一套不错的房子。而国内,从出生开始,就生活在充满竞争和压力的环境下,连进个幼儿园都要面试。即便找到一份好工作,买房还贷也要耗掉你半辈子,相比欧洲人的生活方式,我们只能算是活着。

  于是,向往着欧洲富足、慵懒生活的人们前赴后继,甚至以命相搏。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选择一条安全、合法的道路通往欧洲圣殿,那就是投资移民。目前有不少欧洲国家都出台了投资移民法案,而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的买房移民和国债移民项目是低价移民欧洲的热门选择。拿到其中任何一国的居留卡,都可以畅游欧洲26国,享受欧洲的福利与资源。尤其在欧元汇率持续下跌的当下,更凸现了欧洲投资移民的性价比,一股欧洲移民风潮正在全球席卷。想追求更有质量、更精彩人生的你还在等什么?

搏命偷渡为哪般 移民欧洲有它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偷渡行为 幸福指数 买房 午茶 面试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