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以来最强降水导致厦门岛内外多地积水严重

东南网房舒 林彬彬 2015-04-29 13:4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最强降水导致厦门岛内外多地积水严重

东南网4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林彬彬/文梁张磊/图)昨日傍晚,一场暴雨突袭鹭岛,导致岛内外多处积水严重。其中,同安潘涂降雨量达54.5毫米。

导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这是今年以来厦门的最强降水。

昨日傍晚,一场暴雨突袭,厦门岛内外很多地方积水严重:仙岳高架武警支队路段,石鼓山立交桥下,集美的锦园村和岩内村大面积内涝……

导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昨日的降水为今年以来最强,每小时降雨量在十几到二十毫米。根据市气象台晚上9点13分发布的信息,最大降水出现在同安潘涂,降雨量为54.5毫米。

涵洞 多辆车子抛锚

暴雨由岛外向岛内“蔓延”,同安最先开始降雨,紧接着雨带迅速扩大,几声电闪雷鸣后,大雨倾盆。

嘉禾路马垄到石鼓立交之间的路段,几辆途经的车子抛锚。

晚上8:50,导报记者看到,该路段两个方向的道路都积水严重,部分区域,积水几乎要淹到小车的底盘。

晚上8:53,有网友说:仙岳路中医院上成功大道往演武大桥方向的涵洞积水较深,导致多车抛锚。9:20,导报记者看到,现场仍有大量积水,20多米长的路段完全被覆盖;有的哥特意停下来观察水位后才敢开车。

此外,晚7点半,成功大道进岛方向机场下穿隧道中,两人因积水摔倒,造成交通滞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强降水 蔓延 道路积水 暴雨 内涝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