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60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贵州60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2015年4月28日贵阳机场迎接全国劳动模范代表王志刚。

人民网贵阳4月29日电 4月28日下午,赴京参加2015年全国表彰大会的贵州60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在龙洞堡国际机场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在北京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贵州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有来自一线的职工、专业技术人员、企业负责人、农民、农民工、机关干部和其他各阶层的劳动群众,他们是各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楷模,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机场迎接大厅,鲜花礼赞,掌声不断。“劳模们从机场出来了!快来合影留念下。”前来迎接的群众激动不已。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贵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建波告诉记者:“这份荣誉是全体贵州高铁建设者的,它将激励我们把高铁建设好,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国先进工作者、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谭虎激动地说:“能够和全国2968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一道接受表彰,对我是一种肯定和鼓舞,我将以这次表彰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反腐倡廉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

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4月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召开的第十五次表彰大会,每5年召开一次,今年共表彰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2968人。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率团参加2015年全国表彰大会。贵州省总工会领导程安到机场迎接。(张春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