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名女老师与男学生互殴 致一名老师流产

来源:大河报
2015-04-28 10:59:21

  近日,郑州财经技师学院余同学惨遭四个女老师围殴三次,衣服被撕烂,背部全是抓痕,其中几位女老师是20岁出头90后,冲突中女老师骂声响彻校园。据了解,余同学班主任体罚学生发生口角,班主任几位“闺蜜同事”帮其出头就围殴了余同学。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冲突是学生先动手,有三名学生抓住女老师的头发,老师太年轻,没忍住。其中一名刘姓老师受伤严重,已回家休养,目前师生互有受伤,已相互道歉。但现场多名学生却表示:是女老师先动手。

  余同学受访时称:他是替同学小吕打抱不平跟老师发生口角。吕同学表示:起因是当天十多个同学没跑早操被体罚做俯卧撑,自己骂了老师一句“操”。余同学刚刚致电记者,学校今早对他进行处分,参与三次冲突的刘姓女老师被取消评教资格,其他老师没有受到处分。

  4月27日下午,在冲突中受伤的刘姓女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自己被学生围着打,其中一个怀孕的女老师拽学生,学生不愿意,也去打这名老师,现在,这名怀孕女老师已经流产。此前,多名学生表示,是女老师先动手。

郑州多名女老师与男学生互殴 致一名老师流产

郑州多名女老师与男学生互殴 致一名老师流产

郑州多名女老师与男学生互殴 致一名老师流产

郑州财经技师关于4月17日师生冲突事件的说明

  2015年4月17日早上,我校14特教10班辅导员贾某某(女),带着12名早操缺勤的学生在操场补早操,其中一学生吕某某因不满补早操辱骂了贾某某老师,贾某某就带着吕某到学生处解决问题,此时遇到17班辅导员刘某(女),刘某上前推了吕某一下,并告知“作为学生应该尊重老师,不能辱骂老师”。此时坐在一边的余某某(男)同学直接冲上前去将刘某推开,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周边的师生迅速将二者分开。刘某和其他老师离开时,余某某仍不断辱骂,刘某返回找学生理论又一次发生肢体冲突。在此过程中,有学生报警,当事师生到派出所,民警让师生返校由校方处理。学生返校后并通知家长,刘某老师返校后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事情发生后,校方及时介入,组织带领学生到市中心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学生除背后皮外伤外其余一切正常。校方认真对冲突事件进行调查,第一时间让当事师生双方各自回家平复情绪,对当事教师做出了调离辅导员岗位、停职反省的决定。

  2015年4月24日,校方组织当事教师刘某与学生余某某及家长见面,双方相互致歉,达成谅解。

  学校将针对此次事件,加强对教师的管理和教育,探索适合当代学生特点的管理模式,避免此类事件再发生。

郑州多名女老师与男学生互殴 致一名老师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