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知音伴侣搭鹊桥,金风玉露缘长久

央广网 2015-04-27 09:07: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人生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可以相伴一生的知音伴侣。甜蜜的恋爱、美满的婚姻,不只是每一位单身人士的追求,更是知音伴侣婚介公司执着追寻的事业目标。

知音伴侣22年品牌长青密码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洪山广场写字楼上的知音伴侣婚介公司。粉红与白色的墙面装修,洋溢着高贵浓浓的浪漫气息。这里还有非常私密的“相亲小屋”,木质的地板、欧式沙发、亮色墙纸,整个装修高档气派,又不失高雅。近20间欧美风格的“相亲小屋”,整个空间非常的私密,不禁让人仿佛看到一位优秀的伯爵在优雅的和高贵的女公爵浪漫交谈的画面。

谁曾想1993年知音婚介公司刚刚成立之时,只是水果湖旁一家尚不起眼的小门店。时隔22年,是什么成就了知音伴侣品牌长青的今天?
这时候,记者采访了知音伴侣婚介公司创始人释延慧女士。一进释延慧办公室,扑面而来的是一股古色古香的佛香味儿,我们了解到,释延慧女士一生信佛,本身就是一名高级心理咨询师,还是武汉大学MBA。

【22年的品牌锤炼之专注匠师】释延慧认为,人不一定信佛,但一定要有佛性,佛语里说“用佛待人,自己即佛;用佛性悟人,人可兼佛。”品牌的锤炼并非一朝一夕,知音伴侣经过22年的发展迭代,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婚恋服务。服务型公司一定要有专注匠师精神!说到这,释延慧带记者去参观了公司里一个十平米不到的小屋,里面只摆放了一张小床。记者百思不得其解这个小房间是做什么用的,随后释延慧女士微笑的向记者解释道:“很多时候,我们为了尽快给我们的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的老师会审阅客户的资料以及帮客户解决问题到很晚,那时候还没有这个小间,加班太晚就不回去直接趴在公司桌上睡了,后来就索性设了这么一个单间,哪个老师加班太晚就在这睡,我自己也是这么过来的。”听到这里,知音伴侣的“匠师精神”不禁让我们为之一叹。

【专业的红娘团队之牵线搭桥】随后记者采访了红娘部的安排主管杨老师,杨老师当年是北交大毕业的,她谦和地向我们介绍,知音伴侣有近百名从事婚恋行业多年的资深红娘老师,均服务过客户逾万名。最令知音伴侣骄傲自豪的,不是公司业务发展的成功,而是通过知音伴侣的帮助,无数有情人终成眷属。知音伴侣因成就一桩桩金玉良缘倍感欣慰。杨老师还给我们讲了这么一个案例:2011年,一名48岁的部队男军官在知音伴侣登记后,与一名企业高管女会员相恋了。这名女士只比男军官小半岁,她非常庆幸能够通过婚介,找到这么优秀的另一半。出于对知音婚介品牌的信任和认同,两人又把男军官25岁的单身女儿带到了知音伴侣婚介所里,郑重委托这里的老师帮她介绍一位优秀的伴侣。知音伴侣,承载着两代人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在知音伴侣,灰姑娘可以穿上水晶鞋、半路姻缘也同样能让生活重焕光彩、夕阳红更可以让人生的甜美没有尽头。这不是童话,不是电影电视剧里才能拥有的情节,这是知音伴侣赋予你的,真实的生活。
【实体直营连锁店之贴心相遇】在采访完杨老师之后,我们回到释延慧的办公室,释延慧给记者看了公司的资料册。知音伴侣婚姻介绍咨询有限公司除设在洪山广场本部以外,还拥有青年路、武广、武胜路、光谷步行街以及江西南昌五家直营高端婚恋实体连锁分公司。知音婚介的连锁经营模式,不仅仅是品牌的一种扩张,更重要的是为了最大程度地方便客户、服务单身朋友。“国内婚介市场鱼龙混杂,为了保证用户的私密性与安全性,我们给用户提供温馨浪漫、安全的约会交谈环境,男、女会员在一对一红娘的牵线下在知音伴侣相遇、相识。同时在这里,我们的会员在相遇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最快地回馈给我们,让我们更高效地服务我们的客户”释延慧说。
【专业的心理顾问之答疑解惑】婚恋心理顾问是知音伴侣公司向会员专属提供的一项服务。释延慧说:“很多单身男女在红娘搭建的鹊桥上相遇了,第一次见面都看对眼了,但是在后来的相处交往过程中,由于对恋爱意识的薄弱以及对恋爱中情商不足等一系列问题,导致原来明明可以在一起的一对情侣,最后却没有能走上婚姻的殿堂,这不禁让人感到深深的惋惜,其中不乏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也遇到了商场得意,情场失意的痛。”针对这个问题,知音伴侣特别推出了会员专属恋爱顾问服务。据介绍其中王红英老师就是知音伴侣特聘的婚恋心理专家,高级心理咨询师,有长达二十多年的婚恋心理分析经验,以王红英老师为首的婚恋心理顾问团队服务过单身男女对象不计其数,并且王红英老师在接下来将免费在YY课程、腾讯课堂真人开讲《好男人哪里找》,《好女人哪里找》,《异性如何建立吸引》,《爱情如何经营》等系列公开课,具体开课时间可关注知音伴侣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免费为残疾人服务之热衷公益】今年3月,知音伴侣武昌水果湖街道办事处在水果湖步行街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相亲交友活动,这些渴望爱情、希望牵手另一半的单身人士全都是残疾人。而释延慧带领知音婚介团队的红娘们参加了这场公益活动,还现场组织了一次书画义卖活动,为这些残疾人募捐。
关爱弱势群体,一直是释延慧和她的团队努力奉行的。知音婚介始终坚持为残疾人和低保特困群体免费介绍对象,将热心公益的理念付诸实际行动。她们还对湖北十堰地区一所贫困小学进行了资助,为学生们购置乒乓球台、球拍等文体用品。

知音伴侣微信平台,方便手机用户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网民越来越多,为了方便移动微信用户,知音伴侣已经开放微信公众平台。据知音伴侣网络部负责人介绍:用户只需在手机微信上添加知音伴侣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免费关注后,在平台上提交您的信息,即可享受专业婚介服务。包括知音伴侣的服务内容、近期相亲活动在微信平台上一目了然,便于客户随时随地查看信息。微信平台还为用户提供线上《脱单课程》等,为客户寻爱之路增添一臂之力。

后记
2015年,是知音伴侣继续向前出发的又一年。在“成就千万人的高品质婚姻”的使命下,怀抱追寻美好的信念,怀抱为人构建美好的愿景,秉承专业服务的自我要求,知音伴侣荣获2014-2015武汉影响力品牌长青传媒奖。拥有庞大的优质会员资源,与电视台《男婚女嫁》合办节目,并参与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桃花朵朵开》的首期录制,与武汉多家媒体都曾合作举办过活动。自成立以来,知音伴侣先后成功策划了数百场业界和会员高度认可的相亲活动,数万名优秀单身在知音伴侣婚恋平台成功牵手。为适应企业发展的需求,目前,知音伴侣已经在筹划上市事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知音 伴侣 YY 老师 密码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