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360城PM2.5浓度排行榜发布 云南入列空气最好5大区域

云南网 2015-04-22 09:2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新公布的全国360城一季度PM2.5浓度排名榜中,保定稳坐榜首,“黑马”喀什首次进入排名便超越邢台位列第二,昆明排在第330位。31省区市排名方面,河南湖北超越河北分列前两位,河北居第三,首都北京紧跟其后,云南位列第28。贵州、云南、福建、海南和西藏则是空气最好的五大区域。

据了解,2015年,全国共有367座城市实施《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公开城市空气质量监测数据,国家环保部数据中心对这些城市包括PM2.5在内的6项空气指标进行实时公布。

由于环保部仅发布74城市空气质量统计数据,4月21日,有环保组织通过收集环保部数据中心所有国控监测点公开的每日、每小时PM2.5数值,制作出了全国360城一季度PM2.5浓度排名。

根据该环保组织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一季度PM2.5均值约为66微克/立方米,超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年均35微克/立方米)近一倍。

实习记者 期俊军(春城晚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