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加快建设会展中心配套项目

云南日报雍明虹 2015-04-22 09:2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加快建设会展中心配套项目

云南日报报美编 谭冰 制图

为确保在5月底前完成南博会必要的配套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各项准备工作,昆明市要求各项工作做到细之又细、紧之又紧、实上加实、好上加好,目前正全力冲刺,确保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配套项目尽早投用。

昆明市承担着会展中心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城中村整治改造,以及“八路、三河、二水、一电”等工作。为做到细化完善进度计划,该市按月、按周、按天倒排工期时间表,在保证工程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又好又快。预计4月30日前,能够完成供水、排污、防洪等水利工程设施建设,以及会展中心周边片区和南博会活动涉及重点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和市容市貌形象提升工程;预计5月20日至25日前,完成飞虎大道南段、官渡3号路、官渡243号路、官渡375号路4条道路建设和昌宏路、环湖东路、官南路、南连接线4条道路改造提升;预计5月30日前,完成虾坝河、姚安河、小清河等3条河道整治改造、供电设施建设保障工作。

同时,昆明市扎实做好昆明国际友城的邀请和友城馆布展。据悉,昆明市已向18座友好城市、4座友好交流城市发出邀请。截至4月10日,确认南博会期间来访的城市有9座。昆明市还抓住南博会“客商云集、项目聚集、资金富集、眼球密集”的契机,挖掘自身潜力,加大推介力度,切实抓好招商招展工作。截至4月8日,昆明市报名参展企业及协会达50户,申报展位70多个。5月底前,昆明市还将有针对性地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开展产业招商,力争邀请更多的国内城市,知名企业家、商协会领袖,以及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企业参展。

记者 雍明虹(云南日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南博会 配套设施 昆明市 友城 小清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