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黄金周期间 厦门汽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

海峡导报詹文 2015-04-21 13:4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报讯 (记者 詹文)今年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厦门各汽车站车票预售期由平时的3天调整为5天(预售日期均含当日)。

预售期调整后,也就是说,4月27日预售至5月1日前车票;4月28日预售至5月2日前车票;4月29日预售至5月3日前车票;4月30日预售至5月4日前车票;5月1日预售期递减一天,至5月2日起恢复平时三天预售。汽车站提醒,各位旅客提早安排行程,根据车站的预售票情况提前到车站或登录网上购票系统www.xmqcz.com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要提醒的是,每班车携带的免票儿童(身高1.2米以下)不得超过核定座位的10%。如,39座的班车只能携带3名免票儿票;身高1.2米至1.5米的儿童按规定需购买半票。因此,需要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在购票时,请事先主动告知售票员,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节日期间,部分线路将出现客流高峰,为了减少旅客途中时间,部分班次拟安排在所辖车站内采用单站发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预售期 黄金周 预售票 汽车票 行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