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有意见就提 深圳出入境征集“一周一行”对深圳人的影响

深圳新闻网张玲 2015-04-21 11:2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见征集的原因是:

按照中央政府做出的优化调整深圳市居民赴香港个人旅游政策的决定,我市已于2015年4月13日起将原有赴香港个人旅游“一签多行”签注改为“一周一行” 。为此,深圳出入境建议市民,请关注了解本市居民赴港澳非“个人游”类别的签注申请条件,并按对应事由申请赴港澳签注。同时,为了掌握政策调整对本市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我们设立了意见反馈专栏,请广大市民如实填写意见需求,我们将跟进解决您的实际困难。

问卷调查很简单,只需要填写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一周一行”政策给深圳市民赴港带来不便的事由。

有意见就提 深圳出入境征集“一周一行”对深圳人的影响

图为意见征集页面截图

此前有网友表示,打击水客本来可以实现精准打击,而“一周一行”政策,因小部分深圳水客而牵连大部分无辜市民,对打击香港水客毫无作用。如果一定要实行,请对香港居民回乡证也采取“一周一行”。

意见征集之后,“一周一行”政策会做哪些微调,深圳新闻网记者也将保持关注姿态。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