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年轻妈妈出租屋内洗澡遭电击成植物人 一审获赔110多万

深圳商报包力 2015-04-21 11:2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业主和转租人相互推卸责任

陈某清、曾某两人均对一审判决不服,向深圳中院提起上诉。曾某因没有交上诉费,法院驳回了他的上诉。昨日,该案在深圳中院二审开庭。

陈某清的代理律师称,一审法院对事故发生经过、罗某成植物人的原因等均未调查清楚,没有证据证明陈某清应对罗某变成植物人的事实承担责任,即便需要承担责任,陈某清也不应与曾某承担连带责任,而应各自按份担责。此外,陈某清作为业主,仅提供了地皮,房屋的建设和水电都由曾某负责,因此,陈某清不应对事故承担责任。

曾某的代理律师则辩称,房屋是陈某清建好,布好水电后租给曾某的,然后曾某再转租给罗某夫妇。涉案出租屋产权非曾某所有,曾某已经尽了转租人应尽的义务。另外,曾某在本案中不存在过错,罗某受伤是其自身的过错所致,曾某和陈某清并未给罗某提供热水器,是她未经业主和转租人的同意,自行安装热水器。即使热水器没有质量问题,也不能排除存在安装及使用不当导致漏电的可能。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