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

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

4月21日上午,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福建省省长苏树林、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等福建省委省政府领导出席仪式。尤权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为福州片区揭牌。厦门片区、福州片区同时进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尤权、苏树林等领导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前向第一批入驻福州的企业和机构颁发证照。现场获颁证照的20家中外企业中,10家为中外合资、外商独资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商贸、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

2014年12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同意福建、广东、天津成立自由贸易试验区。3月24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经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国务院批准的《总体方案》明确了福建自贸试验区的战略定位:立足两岸、服务全国、面向世界,要建设成为制度创新的试验田,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示范区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彭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