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5个100”产业富民工程启动 打造发展升级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启动实施“五个100”产业富民工程,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更好服务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

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在两年时间内,组织100家商会,联合100家项目公司,在100个村培育100个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实施100个农村产业致富项目,带动10000户农户增收致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兰义彤在富民工程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深刻理解“五个100”产业富民工程的重要意义。它搭建了统一战线服务发展升级的新载体,提供了统战工作实现自身发展升级的新动力,开拓了商会、企业发挥作用的新渠道,是贵阳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兰义彤指出,要立足实际,确保“五个100”产业富民工程取得实效。要找准切入点,合理规划安排;抓牢结合点,实现互利双赢;把握着力点,拓宽帮扶领域,努力把“五个100”产业富民工程打造成为贵阳市统战工作的特色品牌。要形成合力,推进“五个100”产业富民工程顺利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优势,广泛发动参与,各方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做出更大贡献。(本报记者骆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升级版 五个100 工程 统战部 工商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