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开发北美旅游市场

贵州日报范灵虹 2015-04-21 10:1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范灵虹)近日,记者从安顺市旅游局获悉,北美地区“发现中国美”——贵州风情游旅游团首次开团,首发团17名北美游客赴安深度体验贵州风情,为安顺市旅游局首次自主开发北美旅游市场,开启了北美和贵州旅游互动的新里程。

据了解,首发团17名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的游客,年龄均在40岁以上,都是首次来贵州。在6天的行程中,首发团将游览安顺黄果树、平坝、天龙等景区后,前往镇远、凯里、贵阳,全方位领略颇具特色的秀丽山川和风土人情。

此次北美地区“发现中国美”——贵州风情游旅游团是由市旅游局和万象旅行社联合打造的贵州旅游精品路线,也是市旅游局首次自主开发北美旅游市场,将有效拉动贵州旅游经济的全面增长。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