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查岗途中发现丈夫撒谎 持刀猛刺手臂

作者:方磊 来源:现代金报
2015-04-21 06:45:43

女子驾车查岗途中发现丈夫撒谎 持刀猛刺手臂

24岁的姑娘小张独自驾车从余姚前往宁波,车内显示的时间已是凌晨时分,她怎么也不敢相信丈夫竟然对自己说谎,这趟去宁波其实就是去查岗。

就在快下高速的时候,越想越气的小张从车里拿出了一把美工刀,一咬牙猛地刺向了自己左手腕,顿时伤口血流如注……

□通讯员 朱忠义 记者 方磊

一起轻微事故 女司机却满身是血昏迷

昨天凌晨2点10分,钟公庙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舟宿夜江长丰临时路段一家酒吧附近,一辆转弯的蓝色小轿车与一辆直行的面包车发生碰撞,轿车女驾驶员在车内昏迷。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出事的蓝色轿车右侧车头顶在了对向驶来的面包车车前保险杠上,经过简单现场勘查民警发现事故并不是很严重,仅仅只是轻微刮擦。

“怎么会有人昏迷?”民警于是在蓝色轿车内寻找女司机,果然看见一个年轻女子闭着眼坐在驾驶室内,左手腕有明显伤口,鲜血流出把衣服都染红了一大块。

人命关天,不容半点耽搁,民警立即叫来120急救车,并一路警车护送到鄞州二院进行急救。经过对女子信息核实民警得知,女子姓张,24岁,余姚人。

随后,民警打电话通知小张的丈夫小夏迅速赶到了医院。

所幸的是因抢救及时,受伤的小张脱离了生命危险,在医院里也渐渐清醒,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夫妻俩向民警道出了实情。

电话那头声音嘈杂 妻子生疑连夜驾车查岗

原来小张夫妻俩都是余姚人,两人同年,是高中同学,毕业后自由恋爱成立了小家庭,小夏在宁波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

4月18日,小张趁着老公小夏在家休息,二人就去电影院看电影,之后还一起去吃夜宵。吃完夜宵已是次日凌晨3点多,就在夫妻俩准备回家的时候,丈夫小夏接了一个电话,“是我公司老总打来的,让我到宁波加班。”

小张一听丈夫单位有事,也没说什么就同意了。

4月19日晚上11点左右,小张准备上床休息,临睡之前给丈夫小夏打个电话,可是丈夫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很嘈杂,加上丈夫说话吞吞吐吐,电话这头的小张起疑心了,质问丈夫在什么地方,小夏说他在宁波舟宿夜江某酒吧和公司老总在一起应酬。

那么晚了,在酒吧一定没好事,小张放下电话二话没说,就连夜从余姚上高速驾车到宁波寻夫。

拆破老公谎言后越想越气 拿出小刀刺向手臂

一路上小张开得飞快,恨不得马上赶到老公身边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快下宁波西高速时,小张突然想起要么给丈夫公司老总打个电话问问,以免自己真的错怪了丈夫。

“没有啊,我不在宁波,我在杭州。”电话那头公司老总说道。放下电话,小张心凉了半截,老公竟然以单位有事的借口来骗自己。

她越想越来气,竟从车里找出一把美工刀猛地剌了一下自己左手腕,鲜血顿时流了出来。

放下刀,小张强忍着剧痛,单手驾车下了高速,迷迷糊糊开到了宁波舟宿夜江附近,而此时她由于失血过多,右手也开始发麻了,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撞到了直行的一辆面包车,随后便昏迷在了车内。

事后,丈夫小夏向小张认了错,他承认当时在慈溪一家酒吧与朋友聚会,怕小张起疑心,没敢告诉她实情,恳求妻子原谅他这一次。

目前,该起事故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