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阳、岳红等文体明星助力国际露营

2015-04-20 14:45:23

4月18日-20日,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将在海南万宁举行,大会以“人人能参与 人人是冠军”为宗旨,彰显全民健身理念。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热潮中,奥运冠军郭伟阳、孙琳琳、前中国女篮球星宋晓波、著名影视演员岳红、施大生、贾妮等体育和演艺明星将共同在国际露营大会亮相,并参加健身跑和业余高尔夫赛。

在三天的赛会活动中,将包括“彩色马拉松十分赛”、“房车巡游”、“兴隆绿道骑行、“徒步定向赛”、“国际定向越野赛”、“高尔夫全明星挑战赛”、“家庭亲子教育露营体验”、“沙滩露营嘉年华”等项目,让活动的所有参与者都能感受到户外休闲体育健身的种种妙处。其中,“彩色马拉松十分赛”、“高尔夫全明星挑战赛”明星云集,文体两界的明星们将与跑步和高尔夫的爱好者们同场进行“比拼”,不但让普通体育爱好者展现出另外一个“不平凡的自己”,同时还能近距离与偶像明星们交流和切磋技艺。

在昨天的活动介绍中,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守文表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从创立伊始就本着“人人能参与、人人是冠军”的办会理念,为诸多无缘赛场的户外爱好者提供参赛的机会,看到另外一个“不平凡的自己”。因此,“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万宁站各项赛会活动均设置了可以全民参与的‘乐享赛’,充分将参与之乐‘做足、做透’,同时组委会邀请来众多文体明星与各个项目的普通参加者进行全方位互动,号召更多人们能走出家门参与到提升身体和精神品质的健身活动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