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超限货车被暂扣停车场 强行开出撞死门卫

作者:王培民 来源:华商报
2015-04-19 07:48:28

  华商报渭南讯 (记者 王培民) 凌晨,被扣停放于停车场里不到2小时的两辆超限大货车,突然强行开出停车场,63岁的门卫阻拦时被拖行十余米,撞死在停车场大门外。昨日清早,这起恶劣的肇事逃逸案就发生在渭南市经开区辛市镇博崛停车场大门口。

  6旬门卫死在停车场大门外

  昨日凌晨1时许,渭南固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发现两辆拉砂石货车有超载超限嫌疑,其中一辆挂陕A牌照,一辆挂陕E牌照。

  超限检测站副站长黄科峰介绍说,这两辆涉嫌超载超限的车并不配合上磅称重被暂扣,因检测站停车场正在清理物品,于是将这两辆货车停放于经开区辛市镇附近的博崛停车场。

  从停车场出具的保管凭证上看,这两辆大货车停车时间为昨日凌晨2时。

  昨日早上6时许,有人发现停车场的63岁门卫的一只鞋子扔在离停车场大门10米处,人死在停车场大门外约20米处,地面上的车胎痕迹和拖行的痕迹清晰。

  该停车场老板告诉华商报记者,从停车场监控视频发现,当天凌晨3时55分,这两辆被检测站送来停放的大货车没有办理手续,就开出了停车场。

  8小时后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在事故现场的警戒线还在,地面的血迹已被黄土覆盖。

  市民闫先生说,早上交警和派出所都来人调查和勘查现场,还调取了监控录像,

  “事发前后2点到6点之间,停车场除了这两辆大货车,也未有其他车辆进出。”该停车场老板说,“从停车场到事发地点,一串轮胎印也清晰,我认为就是这两辆大货车所为。”

  昨日下午,渭南市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牛卫星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后8小时,交警就在蒲城县控制了肇事嫌疑人。

  据交警初步调查,两辆大货车被暂扣进停车场后,司机想乘夜色开走车,门卫发现后上前阻拦时,第一辆悬挂渭南牌照的货车强行开走,门卫被紧随其后的第二辆悬挂西安牌照的大货车撞倒并拖行十余米后身亡,肇事后两名司机驾车逃逸。

  据了解,撞死门卫的嫌疑人王某交代了案发经过,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