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过夜人气城市是哪儿?福建省旅游人气城市排行榜出炉

发展论坛fjlyx 2015-04-15 14:11: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省旅游局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福建省旅游人气城市排行榜》,其中厦门位居到达人气城市首位、过夜人气城市第二位。

根据福建省移动公司提供的手机用户入境、入闽及省内漫游统计数据资料,对2015年第一季度我省各个设区市到达客流量和过夜客流量情况分析,到达人气城市(人次,不含本市游客)前6名依次是厦门、泉州、福州、漳州、莆田、三明。过夜人气城市(人次,不含本市游客)前6名依次是:泉州、厦门、福州、漳州、莆田、宁德。

从手机漫游用户到闽的过夜情况来看,2、3月份春节、元宵佳节期间,受返乡潮及系列民俗文化活动影响,经济繁荣、经商队伍庞大的闽南城市泉州最为活跃,拿下了两个人气城市排行榜的冠军;同样是侨乡的莆田市也因今年新增的湄洲岛灯会、后黄民俗文化节、御庄园迪斯尼卡通人物嘉年华等活动的拉动,首次跻身“过夜人气城市(不含本省游客)”排行榜的前三名。这不仅得益于向莆铁路开通的后发效应,也和去年末沈海高速公路复线莆田仙游至南安金淘泉州段建成通车相关,交通的便利使得两地人气飙升。

在这四个统计指标中,福州市均位列前三。在“到达人气城市”(人次,不含本省游客)中福州拿下第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城市排行榜 人气飙升 游客 漫游 省旅游局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