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至贵阳高铁预计今年6月开通 4.5小时直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章娜、实习生张莉敏、欧阳霏报道:4月13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综合检测列车首次从贵州贵阳开至湖南新晃,最高时速达到330公里,超过此前最高时速300公里。这意味着,沪昆高铁贵州至湖南段全线联调联试成功。

据悉,此次动车联调联试取得成功,标志着沪昆高铁在贵州境内已经基本建成。

去年9月,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先行开通,长沙至新晃段也于去年年底开通。按照计划,贵州至新晃段预计于今年6月左右投入运营,届时,长沙至贵阳将由目前最快的12小时左右缩短至2小时,南昌至贵阳将由目前最快的18小时缩短至4.5小时左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高铁 新晃 开通 贵阳 联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