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晴到多云最高温27℃ 明日冷空气再次来袭

厦门网曾昊然 2015-04-14 08:4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通讯员其翔)今天的天气状况一改前几日的阴雨绵绵,转为晴到多云的天气,好消息是,这样的好天气在未来三天都会维持下去。空气湿度变小,沿海风力减弱;今天的气温将会进一步回升,预计今日最高气温可达27℃,不过夜晨最低气温比较低,只有13℃,日夜温差达到14℃,市民夜晨出行时要注意保暖。

明天新一股较弱冷空气再次来袭,气温将有小幅回落,预计降幅在2℃-3℃,最高温降到24℃,最低温13℃。后天平均气温会有1℃左右的提升。未来三天的夜晨气温仍旧较低,应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天气整体舒适宜人,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多到户外踏青游玩。

○ 今天

多云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3℃~27℃

○ 明天

多云到晴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3℃-24℃

○ 后天

多云到阴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6℃~25℃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