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黄标车、渣土车专项治理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黄标车、渣土车专项治理活动

对农机车辆进行驾驶指导

承德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黄标车、渣土车专项治理活动

检查机动车证件

承德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黄标车、渣土车专项治理活动

与施工车辆司机交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4月13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闫国辉)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加强治理淘汰“黄标车”进程,强化渣土车运输监管,承德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再次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展开黄标车、渣土车展开专项治理活动,确保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居民生活环境明显改善。

统一思想高度,认清严峻形势。承德县交警大队召开大气污染黄标车整治专项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以坚定的决心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治理成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依规查处黄标车,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战役。

扎实开展黄标车、渣土砂整治。大队从辖区实际出发,在辖区各主要路段设置检查点,对黄标车、运输渣土车无密闭设施、道路遗撒、超载超速、无牌无证、遮挡污损号牌及使用报废车、拼装车、非法改装车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坚持整治和处罚并重的原则,形成强大震慑效果。对长期经过本辖区的外县运输车队,通知车队负责人落实防飘洒措施;针对本辖区内的重点运输企业,在收料房设立大气污染防治渣土车遮盖苫布告知知情签名簿,逐一通知到每位司机。

强化宣传引导。结合辖区集中开展的治理黄标车和渣土车行动,在整治行动开展的同时向过往行人和车辆驾驶人发放宣传材料,并鼓励群众对违法车辆进行举报,引导教育群众牢记珍爱生命,心系健康生活,主动宣传环保理念,自觉做到遵规守法出行,为建设绿色承德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